学校召开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总会计师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534


        

     31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209会议室召开江苏科技大学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副总会计师魏微、资产公司总经理李国锋、后勤集团总经理胡爱祥、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朱向运、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许为强、蚕业研究所副所长刘利、蚕药厂厂长康国平、总师办副主任葛玉林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魏微主持。

  副总会计师魏微汇报了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各单位及部门负责人对改制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汇报及讨论。

  会议要求企业管理责任单位及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改革任务,一是要加强组织管理,细化改革任务。改革工作小组、管理职能部门及下属企业要思想统一,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相互配合;二是要按照一企一策、一事一案的原则落实改革具体实施工作,充分考虑校办产业的历史背景和现实情况,实事求是,科学制定改革实施方案,细化实施步骤,明确时间节点,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