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二次会议

发布者:总会计师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489


129日上午,江苏科技大学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会议在长山校区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姜朋明副校长主持会议,人事处、发规处、科技处、总师办、财务处、国资处、审计处、后勤处及资产公司相关成员单位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总师办副总会计师魏微首先通报了省校企改革推进会会议精神和学校校企改革推进情况。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就重点清理企业处置作出重要批示,省委、省政府也明确了工作要求和时间进度,省发改委逐月督办处置进度。我校作为省属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的试点单位,一直高度重视,将企业改革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落实改革和处置方案。截至目前,我校重点清理企业处置已完成75%,按照省厅要求,将在年底完成全部处置任务。 其余企业将依据我校企业改革工作方案请示正式批复,一企一策,根据确定的改革工作目标和时间节点,加快推进我校校企改革进度。

资产公司总经理李国锋、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朱向运、科技处处长王志东汇报目前加快推进校企改革工作实际情况,提出工作进程中的困难、对策及相关意见和建议。资产公司副总经理何静对上海留守处改建方案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姜朋明副校长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国家政策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改制分步走,在抓紧推进校办企业清理工作的同时,确保职工稳定、防止国有资本流失,重规范、促改制、防风险。